สู้ๆนะ

为北极圈激情产粮

【巍澜衍生】结婚?不行!我还没浪够!

*ooc



我姓赵,大家都叫我赵公子。没错,就是买单的那个。但现在,我离家出走了,没钱了,决定去大庆那蹭吃蹭喝。


现在,我窝在沙发上吃着棒棒糖,可怜我堂堂赵公子,寄人篱下,连颗烟都不能抽。


“老赵,差不多得了,赶紧回家吧你”


大庆不耐烦的踹了下我43号的小脚


“你烦我了吗?讨厌我了吗?既然这样,那我走!带着我们孩子!嘤嘤嘤”


我学着狗血剧女主的样子,一手摸着撑得不怎么圆的肚子 ,一手擦眼泪,还打了个嗝


“呕……行了你,不就是结婚吗,用的着你东躲西藏的?”


大庆作呕吐状,一脸嫌弃


“你知道我要和谁结婚吗?沈巍!沈巍啊!”


我坐正,拿出口中的棒棒糖,希望他能从我体态的改变,看出此事的严重性。


“那怎么了?”


大庆一脸疑惑,还顺手拿走了我手中的棒棒糖,放在了自己嘴里。哦!间接接吻!我合理怀疑他暗恋我。


“什么怎么了?沈巍啊!你没听过他的故事吗?”

最后一句我放低了声音,制造了一丢丢神秘的氛围


“没听过,你给我讲讲”


“传说,沈巍是这届白龙帮帮主,杀人如麻,冷酷无情。曾经亲手杀了他的得力助手,只因他的助手在吃火锅时点了鸳鸯锅”


“这鸳鸯锅招谁惹谁了”


“在我得知与他有婚约后便去接近过他,你是不知道,他私生活有多乱!经常出入各大娱乐场所,左右拥抱,男女不忌!”


“你不也这样吗?”


“呸!瞎说什么呢你!我和他能一样吗?”


“行行行,不一样,接着讲”


“我与他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酒吧,当时他正在调戏一位看起来还没成年的服务生。这被我看到了 ,我能不管吗?我走上去,一把抓住他的手!喝到:’淫贼!’   ”


“淫贼?”


“呃……先生……呵呵……先生”


“先生,这位小朋友不愿意,您就别为难他了。结果他一把抓住我,我用力掰他的手,呃……没掰动。然后,他用力一推,把我推给了他的那两个手下,那俩大哥什么都不说,架着我就往包房走,幸好我身手好,不然………嘤嘤嘤”


“得了吧,就你这样,沈巍看的上你不错了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听说沈巍风度翩翩,长的好看极了”


“我呸!人面兽心!自打我那次见他后,他就派人跟着我,走哪跟哪。有次他亲自动手,光天化日之下就要把我绑上车,我宁死不从,他抬手就打死了一个保镖,冷着脸说:’这就是忤逆我的下场!’ ”


“他……这……有点病娇啊……刺激”


“嗯?大庆?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?”


“咳……我这……诶?那你怎么不悔婚啊?”


“我那敢啊?”


“那你敢离家出走?这……”


叮咚


“开门去”

我踹了大庆一脚,他不情不愿的起身


过了一会儿,外面一点动静都没有,我起身走去门口,边走边问:“大庆?谁啊?”


我走到门口,抬头一看,哦豁!穿着西装的沈巍,和被挟持的大庆。看到沈巍的那一刻,我赵云澜也顾不上什么兄弟情谊了,不理会向我求救的大庆,转身就往楼上跑,为了能跑的稍微快点儿,我还顺脚甩了拖鞋


“云澜!小心点儿!”


看!沈巍这虚假的面具!


我抢先到达卧室,正要锁门,沈巍就上来了,一手扶着门,一手拿着拖鞋,柔情脉脉的看着我


“云澜,先把鞋穿上,别着凉”


我早就看破了他的伪装


“你把鞋扔这,下楼,你下楼,我就穿”


“云澜,别闹了”


“谁闹了?!我告诉你沈巍!我是不会和你结婚的!你休想!”


他沉默了,低着头,皱着眉,缓缓的说出了两个字

“五次”


“不行!两次!”


“三次”


“两次”


“两次”


“不行,一次!”


“一次”


“成交,嘿嘿,一次!你说的,可不许反悔!”


我低头穿上拖鞋,拍了拍沈巍的肩膀,嘚嘚嗖嗖的举起一根手指头在他面前晃


“沈巍同志,一次哦”


他抓住我的手指,笑着说


“嗯,一天一次”


“你什么时候学会套路了”


我转身要跑,奈何他抓着我的手,往他怀里一带。我俩胸以下全贴在一起了,他右手抓着我的手,左手楼住我的腰,看着我的眼睛 ,认真且温柔的说


“云澜,结婚吧”


“我不能吃辣”


“火锅可以吃鸳鸯的”


“我不能不出去和我的朋友一起玩”


“一周最多三次”


“我不想在下”


“………好”


“真的?!”


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”


“结婚后就不能玩跟踪play,重逢play ,强迫play了”


“你想,随时可以”


“我………”


“老赵!你来我这就是喂狗粮的是吗?赶紧给大庆爷滚出去腻歪!我就不信外面的雨浇不灭你们这对狗男男的gay气!”


“切,单身狗,小巍,我们走!”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2)